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106)【本科生水保党支部】 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宣讲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106)【本科生水保党支部】 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宣讲学习

来源:    作者:文/田长琴、王佳佳 图/王佳佳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本科生水保党支部于12月20日晚在资源环境学院报告厅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专题宣讲学习会,邀请学院副院长王健老师进行宣讲。

12e5d59cd4914d01bb6b871937199af7.jpg

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晓玲同志主持,本科生水保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共计90余人参加,应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人数,全员佩戴口罩,采取隔位就坐的方式。

会上,王健老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展开介绍,包括会议召开的背景、核心要义、主要成果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重点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主要内容及重大创新进行讲解,王健老师指出,大家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意义及总结百年奋斗历程得出的十条宝贵历史经验。最后,王健老师结合水保专业的特点,顺应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新时期水保人如何结合专业特色进行全方位发展提供指导,指出当下要继续坚持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争做合格党员、合格水保学子。

a74752d8243948f39a5f1c1e8d05b242.jpg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李泽霖同志带领支部学员对《决议》部分内容进行学习,并表示会后要持续推进对相关精神和文件的学习,可以以党小组形式组织召开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进行进一步学习感悟分享与交流,不断提高支部成员的理论知识储备和党性修养,以期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何晓玲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学员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通过此次宣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决议》有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到了精神力量,同时明晰了立足所学专业能做什么、当下自己应该如何去做,收获颇丰。


编辑:何晓玲 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