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环工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级本科生环工类专业入党培训
 

【本科生环工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级本科生环工类专业入党培训

来源:    作者:李敏 姜悦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加强党团对接,促进2020级本科生环工类专业学生对入党流程的了解,本科生环工党支部于10月15日晚组织开展了2020级本科生环工类专业入党流程讲解活动。

会议的开始,来自本科生环工党支部的姜悦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党支部的支委会组成以及会议的主要内容。接下来,来自本科生环工党支部的李敏同志详细讲解了关于党员的发展流程,让在场的同学更加清楚地了解到了成为一名党员的要求以及每一阶段的流程。


e0f4b7aba0b4430a8f37d27fe50e00ef.jpg


605057ebb3c3422b886bdc7f355bf2a5.jpg

最后,姜悦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入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具体开展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使同学们对于入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会后,同学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受。来自环工类201班的张健翔同学说到:“早在进入大学之前,我就有了入党的想法,通过参加这次讲解,我更坚定了我的想法,希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来自环工类202班的李正阳同学表示:“一直以来我都希望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听了今晚的宣传会后我对入党的工作流程和条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虽然入党的过程很漫长,但我会坚持下去,不断提升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来自环工类202班的郭静同学说到:“听完这次讲解,我对党组织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虽然入党的要求和程序很严格,但这更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我希望能在这样优秀的组织中发光发热,为我们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姜悦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