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对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校党委对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作者:文/陈婷婷 李景林 图/李玉平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525日上午,校党委对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资源环境学院报告厅召开。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就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讲话,校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赵武军宣读校党委关于第五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校党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胥耀平通报巡察重点任务,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汇报学院巡察整改落实和进展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家珑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讲话-上网.jpg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讲话

徐养福就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开展巡察“回头看”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再对标,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精神,需要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再深化,对巡察整改的要求再提高,对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再认识。二是开展巡察“回头看”是巩固巡察成果的再监督。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巡察“回头看”重点围绕“三紧盯一深入”,紧盯责任落实再整改,紧盯任务完成再整改,紧盯工作成效再整改,深入发现问题再整改。三是开展巡察“回头看”要再发力,巡察组肩负着校党委的权威、信任和重托,必须切实扛起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要责任意识再强化,巡察本领再增强,巡察纪律再严守。

赵武军宣读校党委关于第五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校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赵武军宣读校党委文件-上网.jpg

校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赵武军宣读校党委文件

胥耀平通报了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点任务、具体要求和第五巡察组的相关信息。

第五巡察组组长胥耀平通报巡察重点任务-上网.jpg

第五巡察组组长胥耀平通报巡察重点任务

闫德忠从院党委对巡察整改的态度和做法、巡察整改的任务落实情况及成效、对巡察整改的思考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和进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党委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实”的高标准、“融”的新思路,认真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整改成果,确保巡察整改任务全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全院师生交上满意的答卷


院党委书记闫德忠汇报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情况-上网.jpg

院党委书记闫德忠汇报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情况

学院参会人员在现场填写了巡察整改情况调查问卷。

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资源环境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管理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家珑主持会议

动员会现场-上网.jpg

动员会现场

编辑:陈婷婷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