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召开2022年夏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资环学院召开2022年夏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畅媛    发布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资环学院在3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夏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综合办公室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

会议现场1.jpg

会上,王健副院长首先从夏季学期设置的总体框架、基本原则、实施方案、教师能力提升、质量保障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资源环境学院2022年夏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结合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夏季学期定位要求,做好教学活动的设计及课程实习的衔接关系。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和副院长贾汉忠分别围绕学生教育管理、如何安排好研究生夏季学期工作作了补充发言,均表示要将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融合、将学生科创实践、学术报告、大师讲堂、师生学术沙龙等活动引入到夏季学期,实现五育并举。副院长任武刚带领大家观看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警示纪录片,强调要做好夏季学期高温安全防范工作,尤其做好实验室安全防范,以“预防为主,防范在先”为原则,细化各项安全措施。院长田霄鸿指出,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第一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确保夏季学期各项工作目标落到实处。第二要统筹安排、协同推进,帮助师生尽快适应三学期制教学节奏。第三要夯实责任、抓实抓细,分清责任,积极配合,建立适合夏季学期教学安排的督导和持续改进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发挥好夏季学期的作用,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要。

会议现场2.jpg

闫德忠传达了学校2022年夏季学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会上提出的要求。强调指出,三学期制是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全局性改革,是教育教学模式的整体转变,也是巡视整改的重要内容,我们要站在政治的高度落实好夏季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积极探索,主动实施,总结出适合资环学院的夏季学期工作模式,将此固化并完善。他向与会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参会人员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细化教学工作、质量督导、教学研讨等各方面的任务和要求。二是鼓励各系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研讨活动,围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大胆创新,主动作为,把夏季学期的各项工作纳入职工年底考核。三是辅导员要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耐心细致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围绕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分类策划活动,确保改革成效。

参会人员就各项工作展开了充分讨论,纷纷表示将以提高师生满意度为目标,主动谋划,全力配合,确保夏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畅媛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