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抓好“四个群体”用好“四个平台”确保招生宣传不断线
 

抓好“四个群体”用好“四个平台”确保招生宣传不断线

来源:    作者:张浩然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

     

近日,资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结合湖北省疫情形势,整合线上资源,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抓好“四个群体”,用好“四个平台”,有条不紊推进招生宣传工作,确保防疫期间招生宣传不断线。

对接“湖北全省”,依托“新兴媒体”,讲好西农故事

4月25日,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通过今日头条和西瓜视频进行“2020年湖北省高考招生在线直播宣讲”。他以“为何来”、“如何来”、“来怎样”为引,详细解读了学校历史、办学理念、优势学科、师资力量、招生情况和未来前景等方面。共有1600余名考生、家长和高中老师在线观看交流,现场反响热烈。

对接“湖北名校”,依托“领导交流群”,做好政策宣讲

学院建立“西农-中学领导交流群”,涵盖50余所重点中学的校长、年级主任、招办主任等,定期分享学校招生政策简章和专业解读视频,宣传防疫期间西农“援鄂”故事,推送学生自制为武汉加油的暖心视频,并委托中学领导向家长和学生进行分享,做好政策宣讲,展现西农担当,树立西农形象。

对接“湖北家长”,依托“家长联谊群”,做好问题解答

家长是招生宣传面向最广的群体,为此学院建立了“西农-湖北家长联谊群”,定期推送学校招生电子版材料,做招生政策解读,对家长关心的录取分数线、地理位置、优势学科、食宿条件、就业前景等问题及时进行解答,分享西农学子战“疫”纪实,邀请湖北籍优秀学子做生活学习分享,以“别人家的孩子”角度与家长产生共情,提高报考西农意愿。

对接“湖北校友”,依托“校友联谊会”,做好宣传工作

湖北校友具有覆盖面广、资源雄厚等优势,学院重视校友工作,通过加强校友联络、整合校友资源,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今后将继续支持母校工作的开展,在工作、生活中加强宣传,为母校生源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