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汾渭平原冬小麦化肥农药减施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召开课题工作总结会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汾渭平原冬小麦化肥农药减施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召开课题工作总结会

来源:    作者:韩燕 张树兰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为做好总结规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汾渭平原冬小麦化肥农药减施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课题于2020年12月30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召开课题总结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北方小麦化肥农药减施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项目首席王朝辉教授、课题骨干及其他参加人员共计20多人。

会议由张树兰教授主持,11个子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子课题2018-2020工作及结题规划。各子课题基本完成了任务指标,大家针对总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项目首席王朝辉教授针对2021年上半年课题结题事项提出建议,子课题要认真完成任务,一定要围绕任务书的研究内容及考核目标进行总结、凝练,确保研究目标不偏离,争取课题结题优秀。最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2021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有关文件,为课题验收做好准备工作。

总结会照片 - 副本.jpg

                                                                                                                                          编辑:吴小平     终审:李志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