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土资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党支部换届选举
 

【研究生土资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党支部换届选举

来源:    作者:王嘉铭 王昱泽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2日,研究生土资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党支部换届选举。29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书记王昱泽主持会议。

首先,由王昱泽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她向参会的各位同志详细解读大会报告,全面讲解我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四个方面成就、凝练提出的六条基本办学治校经验、新时期三步走发展步骤、未来五年发展任务的十个方面、以及六条党建工作的重点等内容。同时她还鼓励大家将会议精神融入到思想和学习工作当中,传承“西农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2e82d8e42b714cdc98c71a8484bfe90e.png


随后,郭一铭同志分享了《读领袖诗词 学百年党史》微党课。郭一铭同志以时间为轴、以诗词为线、以党史为魂,带领与会党员品读伟大领袖毛主席的诗词,追寻一代伟人的革命足迹,回溯光辉的革命历程。微党课的最后,郭一铭同志勉励大家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学习生活中各个方面,把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科研工作中去,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学习中寻找初心。


bc6f78ecb09a422795fbbf9bbfe2990b.png


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研究生土资一党支部开始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郭一铭、王嘉铭、郑佳乐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

编辑:王昱泽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