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部门工会】迎新春 送温暖
 

【资环部门工会】迎新春 送温暖

来源:    作者:文/杨萍 图/杨萍    发布日期:2021-02-02     浏览次数:

     

为了使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2日下午,我院工会开展的“贺新春·送对联”活动在学院307会议室举行,副书记田长河参加为教工、留校学生送福送春联活动。活动邀请我院博士后李玉龙,用行书、楷书写的一幅幅春联、一个个福字,送上学院对教职工牛年美好祝福。

IMG_20210202_172431_看图王.jpg


学院在送上福字、春联的同时,党委书记闫德忠、院长吕家珑、副书记田长河分别将校党委及工会的温暖和关怀,及时送到我院不同岗位的病困职工手中。院领导亲切询问他们的病情及生活困难情况,叮嘱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保养身体。

IMG_20210202_160432_看图王.jpgIMG_20210203_094452_看图王.jpg

新年新起点,2021年,学院工会将提高为教职工服务的水平,提高教职工文化活动的品质,提高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资环氛围。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