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会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会

来源:    作者:赵倩茹/文 张宇洁/图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会,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会议。

21a8c9cff5104286b954956a6fd0c45b.jpg

会场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吴普特校长在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全院领导干部和党员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五个具体目标和需要着力解决的六个突出问题,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四方面重点举措贯通起来,有机融合、贯穿始终。

会议要求,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师生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深入的调查研究、扎实的督促整改,推动学院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实现大的跃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深化中央巡视整改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协调推进,更好担负起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