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2022年度农业农村部西北植物营养与农业环境重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度农业农村部西北植物营养与农业环境重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刘占军    发布日期:2022-12-27     浏览次数:

     

1224日上午,农业农村部西北植物营养与农业环境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周卫研究员,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何萍研究员、委员曾希柏、施卫明研究员,高强、危常州、鲁剑巍、田霄鸿、周建斌、张树兰、王朝辉、翟丙年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院长李志教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何萍研究员主持,王朝辉教授汇报了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重点任务及2022年度的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学术活动和社会服务等工作进展刘占军、石美和郑伟三位优秀青年骨干代表汇报了各自在2022年度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和创新之处

各位专家和委员们对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所取得的工作进展和相关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实验室的学科定位、研究方向和重点任务提出了宝贵建议,在肯定青年人工作成绩的同时,鼓励青年人加强交流、主动协作、对接生产、敢为人先,为西北地区土壤植物营养和农业环境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突破性创新和贡献。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期任务。

image.png


                                                                 编辑:赵杰

                                                                 终审:李志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