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地科党支部】举办2018级党员毕业欢送会
 

【本科生地科党支部】举办2018级党员毕业欢送会

来源:    作者:张杰琳 郭文静 薛曾辉/文 彭晓蕾/图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时光匆匆,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进一步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给毕业生一个难忘的回忆,5月31日,本科生地科党支部举办2018级党员毕业欢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成员魏靖轩主持会议。

1017e83442fa41529f28d38390469456.jpg

欢送会伊始,支部副书记郭一铭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祝贺,她回忆了每位毕业生初入支部时的场景,细数大家相处的点点滴滴,感慨支部和成员们共同成长的足迹,同时勉励毕业生们今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进取,饱含不舍与祝福。

互动环节的第一个游戏是击鼓传花。主持人连续敲击桌面,大家依次将手中的纸巾传给身边的人,主持人随机停止敲击,敲击停止时手拿纸巾的同志需要为大家表演一个小节目。第一轮游戏抽中的是何亚昌同志,他为大家带来了一曲罗大佑的《童年》,“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仿佛傍晚沙沙作响的树叶轻轻摩挲手背,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大家纷纷拍掌为他伴奏;第二轮游戏的“幸运儿”是牟湘宁同志,她讲了一段绕口令,语速飞快,咬字清晰,赢得一片掌声;第三轮抽到李威洋同志,他庄严演唱了一段校歌,“继往开来,跨越梦想,托起中国农业明天的太阳”,凤鸣起高岗,霞光染渭水,教稼育英才,圣地出栋梁。这是对毕业生们最真挚的祝福与期盼。

第二个游戏迎来“看图猜成语”。全场同志按座位分为4组,主持人在大屏幕上依次放出一幅幅内含成语的图片,大家举手抢答,答对的小组积一分,答错不扣分,积分最高的小组将获得神秘礼品,而积分最低的两组将接受“双人挤气球”的游戏惩罚。“四脚朝天”、“纵横四海”、“望洋兴叹”、“前途似锦”,一个个成语接连从大家口中蹦出,欢声笑语中欢送会的气氛攀向高峰。

最后一个环节,学弟学妹们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毕业大蛋糕,蛋糕上写着支部内每一位毕业生的名字,像手拉手围成一圈的剪纸小人。无论身处何方,毕业生们永远是本科生地科党支部的一份子。祝福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持续拼搏,不负韶华。

欢送会在全体大合影中落下帷幕,支部书记薛曾辉表示,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的新征程,祝愿他们谨记“诚朴勇毅”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响应祖国与时代的召唤,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途中奉献青春,谱写属于自己的灿烂诗篇。


编辑: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