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行业专家分享,聚焦现实工程—任天龙主任为研究生作废水处理案例专题讲座
 

行业专家分享,聚焦现实工程—任天龙主任为研究生作废水处理案例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任晓萍/文 汤珂/图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为加深同学们对污(废)水处理的认知,拓展工程领域专业视野,提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素养。11月28日下午应研究生课程《废水处理案例》教师强虹老师邀请,西安创业水务有限公司任天龙主任(高工)受邀为同学们做了时长为4个课时的《污水处理案例》线上专题讲座。

在专题讲座中,任天龙老师结合北石桥污水处理厂工程实例,着重对污水处理厂在建设、运行和改造问题中的工艺细节进行了介绍,并对污水处理设施在实际运行中的管理与维护经验做了分享。讲授中的关于中国水处理行业存在的亟待解决的相关问题以及新概念污水处理厂所代表的新一代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思路极大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在课程即将结束之时,任天龙老师更作为环境专业从业人员,表达了对环境工程专业研究生未来投身实际工程研究与建设的鼓励与期望,并在最后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专业解答。

image.png

讲座结束后,任天龙老师的讲授从专业人士的角度,为同学们分享了污水处理产业的行业现状和与发展方向,拓展了同学们的专业领域知识面,为同学们在学习、研究和未来规划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思路与借鉴意义。


编辑:任晓萍   终审:贾汉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