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马璐璐 张浩然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自主学习党的二十大,全面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支部各党员同志积极发表个人感悟。

王政同志发言:“二十大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就是告诉我们要继续10年来的奋进精神,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十年来我们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见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见证了我们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胜利,不仅对我们来说意义深远,同时也为世界和平与发展注入了强大正能量,我们国家正在蓬勃地发展,我自信,更为身在这样的国家而自豪!”

田茜同志也表明:“如今中国的成就举世瞩目,我们逐渐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从走向世界到让世界了解中国,从当初向世界学习先进科技、文化,到如今中国的量子通信、航空卫星、高铁交通等众多领域已成为世界的领跑者。我们很自豪能够见证祖国从大国到强国的转变,但是这条路依然任重而道远,仍需要新时代有志青年贡献青春力量。当我们的二十岁遇上祖国的二十大,我相信这是使命的传承。吾辈青年,站在成长的风口,我们要做时代的追梦者与奋斗者,用奋斗的姿态擦亮青春的底色,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加速度!”

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张浩然同志做出总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希望。我们作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更应该跟随党的前进的方向,笃行不怠,扬开放之帆、启创新之航,敢闯、敢干、敢探索,持续让中国的智慧走向世界!

编辑:张浩然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