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部门工会】我院教工乒乓球团队获三等奖
 

【资环部门工会】我院教工乒乓球团队获三等奖

来源:    作者:文/杨萍 图/杨萍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因疫情影响,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推迟至今年2月24日-26日在体育馆举行。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我院乒乓球团队获乙组三等奖。比赛中得到校工会、院领导的亲切关怀。赛场上,队员全力以赴,挥洒汗水,只为了打好每一个球。“稳打,别着急,打法有点紧,放松……”,场下获得已退休的王永一、刘思春老师的悉心指导,队友间的互相鼓励,让整个比赛更有资环温度!

本次比赛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文体活动氛围,而且还增强了我院乒乓球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