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105)【研究生植物营养党支部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105)【研究生植物营养党支部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缪弘志 刘聪慧/文 刘艺文/图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生植物营养党支部和本科生资环党支部于12月24日下午联合开展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特邀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田霄鸿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生植物营养党支部书记张庆玮主持了本次学习会。

12f7f6bfb406419598262d8123e0480c.png

会上,田霄鸿院长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宣讲。报告从党的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的使命讲起,介绍了会议召开背景、核心要义,并结合国际形势、我国国情以及自身体会深入浅出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简称《决议》)进行了解读。通过“一条主线”、“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方面重要成就”等全面讲解全会精神,为在座同学上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课。

田霄鸿院长满怀深情谈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并且随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迅速发展,我们还将会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科学理论引领伟大实践,在世界舞台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更加自信地与世界分享发展经验,推动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推动形成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

925fd93ca9e54773b32f6fe6524400e2.png

最后,田霄鸿院长勉励在场学生,在两个一百年的重要交汇节点,我们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理想想念,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脚踏实地、勤奋努力、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编辑:孟祥天 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