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90)【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第五届“新时代新发展”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党史学习教育】(90)【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第五届“新时代新发展”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孔旭、陈逸歌/文 杨豫、李艳行/图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悟“七一勋章”获得者精神,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资源环境学院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于11月11日晚在学院报告厅举办第五届“新时代新发展”主题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此次比赛共有16位选手进入决赛。演讲内容有“平凡亦伟大、讲好中国故事”、“科技创新与社会进步、绿水青山与社会发展”等,讲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黄文秀、黄大发等前辈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平凡人物身上不平凡的事迹;新冠疫情中的大国力量和“中国速度”,以及大国担当和责任;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保护生态环境重要意义。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榜样们可学可做的事迹、可追可及的精神,同时为祖国的发展进步感到自豪,也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义务,要时刻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我国农业与生态环境绿色发展努力学习、多做贡献。

此次比赛邀请外语系教师徐巧维、党支部书记王朝辉教授等老师担任评委,邀请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等参加活动。经评选,宫欢、丁玉兰同学荣获一等奖,冯天宇、唐梦珊、孙蕊卿、陈玉萌同学荣获二等奖。

86274d6a8df54c25a696c4bca8905f9d.pn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