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陕西省莓类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模式构建研讨会顺利召开
 

陕西省莓类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模式构建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科研推广办公室    作者:赵杰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全省莓类科技创新和产业科技支撑能力,推动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由陕西莓类产业技术体系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西安市高新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承办的“2022年度陕西省莓类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模式构建研讨会”于6月20日在西安市周至县成功举办。

image.png


   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推广处、资源环境学院、西安市高新区农业农村与水务局、西安市农业农村局、鄠邑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省莓类体系岗位专家、省内蓝莓生产销售企业代表、相关新闻媒体等6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安九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渼沃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西安康维尔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等3家蓝莓生产基地。通过现场观摩了解到露地栽培和基质栽培两种模式,现场品鉴了绿宝石、奥尼尔、公爵、红粉佳人10等余种蓝莓品种,口感和适宜的人群差异也很大。

此次会议研讨了莓类产业转型升级关键技术创新与推广合作模式的创建,旨在增强陕西省莓类科技创新和产业科技支撑能力,加速企业增效,助推乡村全面振兴。陕西省莓类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研究员李会科主持会议。


                                    编辑:赵杰

                                    终审:李志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