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作者:马璐璐 张浩然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3月18日,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冯迪星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浩然面向全体党员做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张浩然从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以及品牌活动建设等方面全方位对上一学年的支部工作做出总结,张浩然表示:“2022年,支部圆满完成了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完成了支部换届,采用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历次重要全会精神,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也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比如支部成员的导师均在水保所任职,学生科研压力大,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很少,政治理论学习、集体活动参加的积极性不高,党员间的凝聚力不强一直是存在于支部内待解决的一大难题”。他建议道:“作为支部书记,我很理解大家学业上的压力,但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劳逸结合,支委会尽量多举办质量高、主题鲜明、趣味性强的活动,以此缓解科研压力,比如观看红**、科研分享会、运动交流会等,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参与,让自己的研究生生活能多添一些色彩。”

随后张浩然对支部的民主评议党员事项做出安排,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求要深入剖析,直击痛点,不能搞一团和气,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说道“现在作为支部书记最大的问题就是与大家的交流不够,开展工作停留在按时完成,而非深入了解,接下来要与大家多沟通交流,也希望各位同志能够监督我。”

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们都感受颇深,预备党员晁赫嵘说道:“我是去年年底刚被接收为预备党员,刚听完张老师的话很惭愧,在成为预备党员的这段时间确实相较于之前有所松懈,以后一定会保持之前的势头继续加强学习!”。正式党员李雯婷表示:“作为第五党小组的组长,我会积极配合书记和支委们的工作,从小组做起,积极落实每一次的政治理论学习,并安排好小组会议,也希望可以借此机会从小组开始,慢慢加强我们支部的凝聚力!”

0809e2a243e347f7928eede32f8c9171.png

编辑:张浩然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