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王雨涵 张浩然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晚,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张浩然报告本次会议出席的党员人数,宣布开会,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国歌。

张浩然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和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并为新生党员介绍了支部“青春助力 乡村振兴”的品牌建设活动,展望支部未来工作。全体党员审议支部工作报告,全体鼓掌通过。

张浩然宣读本次支部选举办法,得到全体党员的同意后,支部书记张浩然汇报了支部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通过组织谈话,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最终确定张浩然、冯迪星、田茜和常星晨为支部委员候选人。

各位候选人汇报个人情况。张浩然汇报了自支部成立以来参与的支部工作和党建工作培训等,希望为支部建设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冯迪星和田茜汇报了自己在本科党支部中的任职经历以及对未来支部工作的设想,会结合之前的工作经验和支部情况,配合支部工作,保质保量开展支部活动。常星晨作为上一届支委会成员,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表示愿意继续为大家服务。

选举环节由支部副书记孙昊蔚担任总监票人,乔羽监票,王雨涵计票。根据投票结果,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由张浩然、冯迪星、田茜同志组成。大家鼓掌通过,本次换届大会顺利完成。

63b2cd9cc8f140ad8af58d06cb1a1705.png

编辑:张浩然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