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来源:    作者:赵倩茹/文 孔旭/图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8月4日下午,资环学院在307会议室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在校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和交流研讨。

09bbad0c545f43e0af8f51cc77a97292.jpg

闫德忠书记传达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和孙春兰副总理的会议讲话。在学习讨论环节,分管研究生管理工作副院长王旭东教授作重点发言,他谈到研究生教育改革要过五关,分别是认识关、方向关、质量关、机制关、评价关,学院将抓住时机做好资环研究生创新培养工作,创新性做好研究生入口工作、做好研究生创新培养、做好专业学位学位研究生培养。党委委员、研究生导师张青峰教授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深知研究生的培养与教育是国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强国建设的引擎,在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方面具有直接又基础的重要意义。要对学生双向培养,不仅仅要在学术上培养研究生的思路与逻辑性,更要培养学生的创新性与实践性,培养其创新精神、奋斗精神,为祖国培养一批高水平、创新型人才。青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它们的样子决定了未来国家的样子。要以站高位、拓视野、自提高等举措推动研究生教育的进一步发展,这样才可以进一步推进我国研究生教育,实现高层次人才的全面培养。”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家珑领学新修订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章程》,党委书记闫德忠领学上级单位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党委副书记田长河领学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入党教育培训实施办法》。最后,会议对2020年下半年我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