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水保党支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本科生水保党支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来源:    作者:文/王佳佳 图/于晓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10月13日晚上七点,本科生水保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11号楼109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小组组长王佳佳主持,组内6名学生党员参加。

5bccf3192ffa4e809aa8a7e7d632863c.jpg

会上,王佳佳首先说明了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目的及意义,明确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随后利用“学习强国”APP播放了两段爱国主义相关的教育视频,组织大家接力诵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部分基本内容。最后,在座党员相互讨论学习,踊跃发表自己的想法和收获,预备党员于晓表示“爱国是青年学生成长发展过程中永恒不变的底色,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延绵不绝最重要的精神基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继续巩固这方面的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做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者和传承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0661723e9d9e4ad1b062479a017c5529.jpg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大家汲取了奋进的精神力量,也更坚定了爱国主义情怀,相信在爱国主义的教育和引领下,中国青年必将壁立千仞都无所畏惧、坚定不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奉献源源不断的青年力量!

编辑:何晓玲 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