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赵倩茹/文 秦一郎/图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要求,2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体院领导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会议。

会上,闫德忠领学了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指向精准,对我们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准确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着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体领导班子会后要加强自学,坚持读懂原著、学好原文、悟透原理,切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还对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考核、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07339c5794db4b9da25969ae58e786c9.jp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