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土资二党支部 本科生地科党支部】联合举办科创经验交流会
 

【研究生土资二党支部 本科生地科党支部】联合举办科创经验交流会

来源:研究生土资二党支部    作者:陈新佳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研究生土资二党支部】联合本科生地科党支部举办科创经验交流会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员能力提升,研究生土资二党支部与本科生地科党支部于4月7日晚在资环报告厅联合举办了科创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到了优秀的博士生和本科生进行科研及竞赛经验分享。

会议首先由邀请到的四位大四本科生进行科创经验分享。他们在大学四年中参与了众多的学科竞赛和科研项目,拥有丰富的经验、扎实的能力和优秀的品格,在其中不乏保至北京大学和武汉大学的拔尖学子。他们在交流会中,从自身经历说起,向在座地科党支部的本科生传授科创经验,指引方向,同时也让研究生的学长学姐有所收获。

本次科创经验交流会中,还邀请到了21级博士刘斌斌给我们进行科研经验分享。刘斌斌师兄从“什么是科研”这一问题引入,结合自身在科研道路上不断探索、坚持不懈的真实历程,给予了在座本科生及研究生许多指导性的建议。此外,他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摸索积累的众多实用科研技巧,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收获匪浅。

本次科创经验交流会聚焦于党员同志的能力提升,是支部培养党员工作的具体落实。此次交流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的科学文化素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懈奋斗,继续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编辑:关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