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68)本科生环科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暨助力考研大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68)本科生环科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暨助力考研大会

来源:    作者:文:余晋贤 图:张欢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晚,本科生环科党支部于资环308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并为支部今年考研的同志们加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思雯对一年来支部工作进行汇报,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支部、支部成员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支部对于以党建带团建的提议方案落实的不够,提出设立入党积极分子考核制度,对参加支部活动的积极性进行考察。其次,党员之间的学习经验交流不够,在以后的工作中应进一步加强。对于学习强国APP,每个党小组都要合理运用,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支部成员每天应该积极主动学习,要将学习成果纳入考核之中。最后对支部内每位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每位党员铭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记住自己党员的身份。

分为党小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由党小组组长进行总结汇报。重点围绕履行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用具体事实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认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诚恳的分享自己的想法建议,就事论事,实事求是。互评环节上,各党员之间能够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针对具体问题提出具体建议。每位支部成员都能在他人的发言中不断的反思总结自己,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建议。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正式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同时对党支部班子和成员进行测评。支部书记李思雯总结到:希望每个人正确看待他人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并针对不足进行改正,希望支部成员在支部中能积极发挥自己的长处,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

c70b77f582104d62bf122b5b5869c114.png

分党小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d4819d94d65d4af09aa2dfa1ce61c7cc.png

党小组长汇报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

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备战考研的同志们分发了小礼物,希望考研的同志们能继续努力,在最后阶段全力冲刺,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

4772b29d8f5446dd80c60f736d540029.png

b7687efb2d714d3abc17f21c980e08cb.jpg


编辑:李思雯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