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资源党支部】 召开全系职工大会 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教工资源党支部】 召开全系职工大会 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    作者:许晨阳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12月21日,资源科学系全体教职工在资环学院608会议室召开年度考核会议,由系主任兼支部书记张建国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进行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师德师风考核,并完成推优评选工作。

2bfcc850179143969123601a70e20002.png

张建国首先对考核要求文件进行解读,给出评审依据,说明评审流程。接着各位老师从政治表现、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年度工作进行自述,因疫情原因未参会老师由他人代为述职。自述结束之后,通过他荐和自荐两种方式提名优秀教职工,最后全体成员进行投票和打分。全系教师工作态度认真,圆满完成了本年度本科和研究生教学任务,在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有许多亮点表现。通过本次全系职工会议,加深了同事间的相互了解,取得了满意效果。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