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青春相伴 逐梦未来
 

青春相伴 逐梦未来

来源:    作者:李婷 张怡宁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随着2023年推免工作落幕,资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11#502宿舍6名同学全部保送至国内重点高校,张怡宁同学保送到了北京大学攻读直博学位,宋云丽同学保送到了武汉大学,朱琳、孙佳雨、严云籍、李婷4位同学选择在我校继续深造。

b3275c9840054a3ea1a95686a6cd7599.jpg

六个女孩,来自六个不同的省份,是六种性情的碰撞,也是六种灵魂的相互磨合,过去的三年她们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对于502宿舍全体同学来说,尽管每个人的学习风格各不相同,但有一个共同特征——勤奋刻苦。她们累计主持或参与科创10项,获得奖学金或荣誉称号20余次。张怡宁同学三年来坚持自我规划,专业排名第一,雅思总分7.0,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EI论文期刊一篇,曾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国家级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二等奖等奖项荣誉。宋云丽对待学习态度认真,严于律己,目标明确,曾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三等奖,并连续连年获得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国家级三等奖。朱琳勤奋好学,聪明伶俐,曾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奖,“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省级铜奖,以第二作者身份发表EI论文期刊一篇。孙佳雨善于思辨,精益求精,曾获得过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校级测量大赛三等奖等。李婷做事认真、善解人意,曾获得过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科学探索类)国家级三等奖,校级测量大赛三等奖等。严云籍刻苦耐劳、持之以恒,曾获得2021年易智睿杯全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国家级三等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等。

2d4b00268f9b4b49a9ce23ce66a4233c.jpg

宿舍全体成员不仅在学业方面表现优异,更是积极在校内外广阔舞台中展现青春力量。在校内,她们积极参与班级、学院以及学校各项工作,从班级的团支书、生活委员到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负责人、生活部负责人、阳团负责人,再到学校社团志愿者,2020级班助,第十六届大学生村助,处处能看到她们忙碌的身影,可以感受到她们满满的责任心;在校外,乡村支教、爱心献血、农高会志愿者、迎新志愿者等志愿活动上都是502宿舍青春奋斗的足迹,宿舍全体成员参与支教次数达100余次,她们享受每一次志愿活动带给自己的成就感与幸福感,也在社会实践以及服务乡村振兴的广阔舞台上不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散是一团火,聚是满天星。从天南海北相聚而来,共赴漫天星辰,路途坎坷,但也坚定明确。”未来就是自己的,执手画笔,一点点向自己喜欢的东西靠近,忠于自己,热爱生活,愿大家都在高处吹那属于自己的风,绘制自己的未来画卷,共筑最美的期待。

ee2c14b9bc3a4257a03e313c6621f468.jpg

编辑:张浩然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