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二党支部】 举办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二党支部】 举办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作者:罗慧琴/文 刘格格/图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根据校党委部署要求和学院党委学习安排,近日,资环学院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二党支部举行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由支部书记张达斌带头宣讲,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支部书记张达斌全面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通过总结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重要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发展形式和问题挑战,深刻阐述了新时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办学使命,明确提出了新阶段“三步走”的发展路线图,并对学校未来五年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通过此次宣讲,支部书记张达斌要求支部成员要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

图片.pn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