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来源:    作者:罗慧琴/文刘格格/图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英模事迹,汲取奋进力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以先进人物的英雄事迹激励和教育党员,3月10日晚七点半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二党支部组织师生共同观看《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

此次活动为支部师生进行了关于信念、责任、奉献、坚持为核心的主题教育,向榜样学习致敬,从生活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传递真情,书写大爱。随后支部成员积极发表个人感悟,首先支部副书记刘格格同志发言:“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大学生,我无比敬佩他们每一位人,无论是国之大器的精英,还是百姓草根,每个人的事迹都让我受益良多,我深刻感受到榜样的力量与人性的力量。与其说是道德模范、学术精英的表彰,不如说是对崇高精神的宣扬与传播,激励当代青年不断进步。”预备党员陈寅同志表示:感动中国每位获奖者,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都坚守信念,爱祖国爱他人,这种爱几十年如一日,自强不息,造就不平凡的事迹,我相信感动就在我们身边,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最后支部书记张达斌同志做总结:习近平总书记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追逐幸福生活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