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赴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有关工作
 

赴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有关工作

来源:    作者:文/王彩玲 图/来源国际交流处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中外合作办学水平,我院副院长李志、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荣华等于6月24日赴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调研。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调研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海年,及学院副院长柏强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建设及教学配套设施。座谈会上汪海年院长详细介绍了专业设置、行政架构设置、打造专业化师资队伍、提升学生管理效能、开展特色学生活动及国际交流等情况。双方就培养方案设置、学生英语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探讨,为我院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质增效提供了理论指导。

QQ图片20220629111421_看图王.jpg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调研期间,院长范晓丽、党委书记代富平、党委副书记程茵参加座谈会,双方主要就“后疫情”时代国际化发展、引进国外优质教学资源、中外合作办学管理、线上教学的成功经验进行交流。其中,通过定期教师培训、与国外教师加强科研合作、建立完善的听课制度,从而反哺教师成长、助力教师发展为我院合作办学提供了新思路。

QQ图片20220629111443_看图王.jpg

我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借鉴本次调研成果,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并同有关单位加强统筹规划、优化工作举措,加快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服务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师生成长发展,进一步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

据悉,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与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是我省目前发展良好的两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分别被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高等教育协会授予“2021年度陕西教育系统外事工作先进集体”和“2021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机构”荣誉称号。


编辑:杨萍     终审:李志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