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王昱泽/文 张宇洁/图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近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以《也谈理想信念》为题,为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和资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近200人讲授专题党课。

邬小撑以主题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为切入点,从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聚焦问题、具体安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引导大家融入大势,深入了解世情、国情、党情、校情。他从加入党组织的动因谈起,深刻指出入党是一个关乎信仰的事,是人生一件大事。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建立在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基础之上,建立在马克思主义揭示的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基础之上。只有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在纷繁复杂的社会矛盾关系中心明眼亮,在充满风险挑战的考验面前坚持正确前进方向。

邬小撑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对照党章、理论武装、见贤思齐、接受监督中找准自身定位,夯实思想根基、素能根基、集体根基、行动根基、规矩根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课最后,他提出了三点建议和期望:一是坚持固本培元,牢牢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二是增强战略定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三是学会实践调研,在实践中增长解决问题的新本领,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78255b4b081b456e8db99c131b807a5d.png


编辑:王昱泽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