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环科党支部“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教工环科党支部“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文/王权 图/杨萍、赵杰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教工环科党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教工环科党支部邀请支部老党员曲东教授为党支部全体成员做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懿梅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曲东教授介绍了资源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教工环科党支部的历史形成及其发展,从1999年9月1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组建,2000年资源环境学院成立,农业环保专业发展到现今的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以及2006年环境科学专业硕士点和博士点的设立。曲东教授作为亲历者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和学科的发展,使青年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明白老教授和老党员们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深知学校和学院如今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                    

随后,曲东教授分享了其从教30多年来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宝贵经验;对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具有积极意义。同时,围绕当前国家发展和需求,以及学校、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和特色,曲东教授给予年轻教师许多建议,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在学科建设上要发挥西农特色,懂得取舍,将农林废弃物处理、土壤重金属污染修复以及土壤养分转化等学科特色方向做强、做深和做透,助推国家绿色农业发展。通过近几年扶贫工作,曲东教授希望年轻教师尤其是党员应该深入实际,了解农业发展和农民生产中实际存在的问题,发挥自己所学为老百姓解决实际的生产和环境污染等问题,尤其要充分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黄懿梅教授感谢了曲东教授的精彩分享,希望全体党员要有责任意识,勇于担当,能够回顾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学院和学科发展多提建议,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8d106ccc78464d4595695c907a24b662.jpg


95bca489c4fd468d85fc599e076b627f.jp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