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作者:文/陈婷婷 李景林 图/李喆    发布日期:2020-01-12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在307会议室召开,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吕家珑主持会议,校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第一工作小组副组长李小梅同志到会指导,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IMG_0149_副本-上网.jpg

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作资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指出,学院党委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中央和校党委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早部署、早学习、早调研、早落实。强化“四个从严”,全面从严先学先改,全面从严强化领导,全面从严督导指导,全面从严强化宣传,压实责任高位推进主题教育。用好理论学习的“望远镜”、调查研究的“显微镜”、检视反思的“反光镜”、整改落实的“聚光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他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强化责任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持续深入理论学习,不断落实调查研究整改,提升主题教育和学院中心工作的融合。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对资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学院班子及成员将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会前准备,深刻把握主题内涵,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主动做到“三个摆进去”;联系巡察整改的问题,联系分管工作,逐条查找梳理,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结合征求到的各方面意见建议,积极制定整改措施。

李小梅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将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工作紧密结合取得的成效。她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不足,要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在以后的工作中,一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建立长效机制,以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三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学生。

会上,闫德忠传达了校纪发〔2019〕4号《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并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自查自纠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进一步深化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并传达到全体党员,做到全员知晓。明确整治范围和整治的主要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强化法纪敬畏和思想自觉,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环境。


编辑:陈婷婷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