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赵倩茹/文 张宇洁/图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11月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学习会并领学,院长田霄鸿、副院长任武刚、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分别作重点交流发言,闫德忠逐个进行了点评。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

闫德忠传达了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精神,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校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的通知》。闫德忠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闫德忠强调,学院领导、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都是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团成员,要充分备好课,带头学习,联系工作学,入脑入心学。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结合起来,与学院工作和学科发展结合起来,与巡视整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加强理论武装,提升谋划能力,指导实际工作,不断推动学院中心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田霄鸿围绕构建发展新格局、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推动绿色发展等发面作重点交流发言。他表示,发展仍然是第一要务,学院要围绕粮食安全、环境治理、碳达峰碳中和等“国之大者”,希望全院师生员工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能力水平,推动学院工作不断进步。

任武刚围绕安全方面作交流发言。他表示,我们要认清国际和国内风险,构建集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等于一体的国家安全体系。在实验室安全、公共卫生领域安全如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树立安全意识,严格工作纪律,规范工作规程,确保学院安全发展和师生身体健康。

田长河围绕青年工作作交流发言。他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的寄语,分享了青年学生应该如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各学生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

cf5fa79e0b6843fdb6c7a841967abc11.pn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