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水保党支部】激情杨马 踔厉奋发
 

【本科生水保党支部】激情杨马 踔厉奋发

来源:    作者:文/田长琴 史文甯 图/田长琴 张子轩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次数:

     

相约春天,奔跑杨凌,一声枪鸣,万人奔跑。4月9日上午,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正式拉开序幕。为了深切感受体育精神,发展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本科生水保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杨凌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感受全民运动,发扬志愿者精神。

在本次马拉松比赛当中,水保党支部共有39名积极分子参与活动。上午8时40分,所有积极分子集体到达南校区的半程马拉松终点,开展志愿活动。主要服务内容是为参赛者加油打气,营造赛场氛围,为支部参加比赛的同志提供后勤保障,同时记录马拉松赛道上的优美风景,抒发自己所感所悟,撰写实践报告。

在离半程马拉松终点100米处,水保2202班张子轩与一位头发花白爷爷击掌鼓励,这位爷爷老当益壮,奋力奔跑在赛道上。张子轩同志表示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看到爷爷依旧热爱运动,极大鼓舞了自己,萌生了要加强运动锻炼的想法,更想要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当中,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c46df92572fb44e5b1c685518c3894a5.jpg


在本次半程马拉松的赛道上,我们也捕捉到了党支部书记何晓玲老师的身影。作为支部书记何晓玲老师积极参加马拉松赛事,起到了良好的带头模范作用。何晓玲老师曾在支部会议上多次提出要加强青年的身体素质锻炼。她表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养成良好身体素质,才能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d0e5d47db2074b0d80b5fea8021d843a.png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深切感受到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领悟体育运动的精神。赛道上形形色色的人,不分年龄,不分性别,都以自身的行动阐释着生命在于运动的道理。参赛者们在赛道上不断超越自己,哪怕筋疲力尽仍坚持不懈追逐梦想的终点,每一步都踩在奔向信念的路上,每一脚都是对自己的超越。昂扬向上、锲而不舍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终点的我们热泪盈眶,因他们感动,为他们祝福。


cc402d86fa594459a1dfc95b2d8f4119.jpg


编辑:王昱泽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