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环工党支部】学习战“疫”示范微党课,致敬七一建党节
 

【本科生环工党支部】学习战“疫”示范微党课,致敬七一建党节

来源:    作者:李敏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支部成员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担当。7月1日,本科生环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直播课的形式,共同学习“七一”专场战“疫”示范微党课。

在这次微党课中,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的党组织书记从人民至上、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带领我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

正式党员白钰欣同志说到:“在七一建党之际,我们党支部开展了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的学习,在此次学习中,我深刻体会到党在抗疫工作中的领导与先锋带头作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来势汹汹,中国能在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的传播,离不开政府的宏观调控指导,也离不开千千万万普通民众、优秀党员的尽心奉献,生在这样一个能同甘苦共患难的以人为本的国家,我感到深深的自豪,我也会以优秀党员同志为目标,自我勉励,奋发向上,以期做一个对祖国对人民有积极作用的人,成为无尽优秀后浪的一份子!”

预备党员何熠锋同志表示:“我们正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来临之际,作为青年的我们,应当以史为鉴,从历史经验中学习,向马克思主义学习,为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人民幸福,让国家强大,让每个中国人都为自己是名中国人而自豪!”

作为人生黄金期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高度吻合的强国一代,我们要珍惜这个时代,勇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永远为人民做学问,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