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科研组织离任负责人座谈会
 

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科研组织离任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    作者:文/李平 图/李平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在新一届学院基层教学科研组织负责人上任工作之后,学院召开了基层教学科研组织离任负责人座谈会,学院院长吕家珑、党委书记闫德忠、副院长王健、副院长任武刚、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和因年龄等原因不再担任基层系(中心)负责人的8位系主任、系副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任武刚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吕家珑首先对各位离任的系主任和副系主任对学院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离任能继续关心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离任的系主任和副系主任们踊跃发言,回顾了他们在任职期间的心路历程,提出教师们加强与校外的交流与合作、加强教材建设等建设性意见,并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系上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做了总结讲话,强调这次基层教学科研组织换届,是学院加快发展的有力举措,对大家的理解和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回忆学院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大家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有几位教授都在系主任岗位工作超10年,兢兢业业,不计个人得失,是学院发展的开拓者、见证者和推动者,表现可圈可点,事迹十分感人,他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各位退职的老师,退职不褪色,离任不离心,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发挥传帮带作用,一如既往帮助接任者,支持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QQ图片20200428085045.jpg

QQ图片20200428085039.jpg

编辑:李平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