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全国“两会”专题学习——我是党课主讲人(五)
 

【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全国“两会”专题学习——我是党课主讲人(五)

来源:    作者:马璐璐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加深党员对于全国“两会”的认识与理解,增强民族自信,同时加强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素养,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在3月20日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浩然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21104622.jpg

会议伊始,支部组织委员梁嘉良作为党课主讲人,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全国“两会”的发展历史,并进行全国政协会议知识科普。他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担起时代责任,做新时代的建设者,要关心关注国家大事,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增强使命感,体现青年学子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接下来,支部纪检委员于永超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他说道,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业精于勤荒于嬉,作为学生党员,尤其是科研工作者,我们必须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科研发展新天地。

随后,与会成员发表感悟。与会党员于璐璐说道:“今天的学习让我对全国‘两会有了更多的认识和理解,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会更加关心我们国家的政治动态,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分子刘红洁也表示:“不仅是思想觉悟,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提升专业技能,把国家发展和个人成长紧密结合。”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浩然总结道:“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希望同学们可以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思想动力,努力学习,提升专业技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微信图片_20240321104523.jpg


编辑:张浩然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