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交流会
 

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交流会

来源:    作者:赵倩茹/文 秦一郎/图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学院在3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副书记田长河、党建组织员李芳林、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闫德忠传达了学校对基层组织建设的相关要求。他指出,本次考核创新形式通过书面述职报告与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前撰写书面述职报告开展各支部互评,为支部间相互学习借鉴提供良机。接下来,学院教工环科党支部、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一党支部、研究生环工一党支部、本科生地科党支部等4个校级“双带头人”或“样板党支部”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交流。他们聚焦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总结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和亮点工作,查找自身存在不足,提出思路与方法,明确2023年的工作计划。

4b3b00f8378d482fbe9bc023d38279bc.jpg

会议特邀校级“样板党支部”经管学院土管党支部书记王倩茹分享基层党支部工作经验。她表示,经管学院土管党支部和资环学院的部分支部学生专业相近,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有很多共同之处,希望今后增进交流,互相学习进步。田长河和李芳林老师分别对各支部书面述职报告和述职答辩情况进行逐一点评。

e3fb2a0697804eedac922e86f04239b4.jpg

闫德忠作了总结讲话。他感谢各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肯定了各党支部围绕“七个有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特别表扬了6个教工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服务方面做出的贡献。他强调,考评、交流是一次发现不足的过程,会议达到了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建有思路、帮有措施的目的。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也是学院实力的体现,要以学为先、以谋为要、以干为本,切实树立支部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的工作理念,继续对标对表、用心用情、做强做实,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安排部署了深化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