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部门工会】我院教工气排球赛成功举办
 

【资环部门工会】我院教工气排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文/杨萍 图/杨萍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18日上午,在南校排球场地,学院各系(所)、中心代表队进行了抽签分组,采取单循环积分制,采用2017-2020气排球竞赛规则,每场采用三局二胜制。比赛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2个队,二等奖2个队,其余为三等奖,弃权者不奖励。赛前,老师们积极组队参与,赛中,各系(所、室)、中心,精神饱满、动作协调、互相鼓励、配合有序。赛后,总结经验、分享快乐。

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还增加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同时展现了资环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