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Gerrit Jan Willem Euverink教授来校交流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Gerrit Jan Willem Euverink教授来校交流

来源:    作者:管伟豆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荷兰格罗宁根大学Gerrit Jan Willem Euverink教授在资源环境学院307教室进行了题目为“Transcriptomics as an additional tool to control a waste water treatment plant”的学术报告,学院师生聆听了Gerrit Jan Willem Euverink教授的精彩报告。

报告会场.png

Gert-Jan Euverink教授从转录组学的角度阐述了一种污水处理的新思路,同时介绍了一种新的微生物分析方法,从研究机理到应用开发都做了清晰的说明,并与参会老师学生进行交流与讨论。

Gerrit Jan Willem Euverink教授长期从事废弃物处理、生物燃料开发和废水生物处理的科研工作,具有丰富的废水和固废以及环境化学的经验。主持200多项荷兰和国际组织的科研项目,累计经费300万美元,目前在Water Research,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 Pure and Applied Chemistry, Bioresource Technology等国际期刊发表SCI 论文300余篇。担任多个国际期刊编委以及工程协会的主席和副主席等职位。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