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109)【研究生土壤一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 全会精神党团共建专题学习会
 

【党史学习教育】(109)【研究生土壤一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 全会精神党团共建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申书伟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党员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25日,研究生土壤一党支部和土壤1902团支部在41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党员和团支部团员参与学习。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周健老师首先从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又结合支部实际对下一阶段支部党建工作做了总体规划。

学习会后,参会成员积极发言讨论。申书伟同志发言:“一百年来,我们党在生死斗争和艰苦奋斗中经受住了各种考验,锤炼出了鲜明的品格。”张欢同志发言:“通过这次集体学习,有助于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及加强党内监督等。”刘丽斌同志发言:“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重温历史,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我们要清醒的认识肩负的历史重任,清醒的认识难得的机遇和严峻的挑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用。”

最后,周健老师勉励在场学生,时代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这一代青年的手上,对于这一点,我们责无旁贷,我们要怀揣梦想,手握奋斗,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刚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