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硕士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暨教育大会精神学习
 

【硕士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暨教育大会精神学习

来源:    作者:侯婷婷 范庭/文 施宇/图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晚8:00,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大会,其中党员12名,预备党员7名,会议由支部书记韩佳乐主持。

  大会第一项,接收预备党员。首先由谭雅茹、范庭、张瑞三名发展对象围绕入党动机、思想觉悟的转变,以及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的进步与不足之处等展开汇报,三位同学都从自己的切实经历出发表达出对党的向往,表示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向党支部传达了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之后,三位同学的介绍人分别对其培养阶段学习、生活、活动等方面的表现进行发言,针对每位发展对象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最终,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三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项,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预答辩。雷霜、郑景瑞、张雪娇、高旭、张弘弢五名预备党员针对预备期间思想如何转变、针对缺点是如何改进的、党性发挥在何处进行汇报。汇报后支部成员就其汇报情况提出宝贵建议与不足之处。

 

  大会第三项,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列视频。视频结束后,大家依次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在校学生应该认真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培养自己一丝不苟,踏实肯干的科研精神。

  最后,由支部书记韩佳乐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提醒新老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上提出的九个“要”作为我们学生的基本准则。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