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资环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吉冰洁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实施方案》的通知,资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15日晚20点30分在资环楼30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泽坤主持,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杜泽坤带领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学习两个文件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校学院特点针对性的提出“创建文明实验室,争当先进党支部”的活动构想,明确此次活动对支部班子建设和广大学生党员和群众提高思想认识、厚植文明情怀的重要意义。接着支部书记杜泽坤率先签订《诚信科研、安全实验、卫生整洁承诺书》,其他党员及积极分子对活动意义表示高度认同签订承诺书,希望用自身行动树立先进典型。

 

  最后,支部书记杜泽坤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并提出期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各位积极分子同志不忘初心,继续提升,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