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资源党支部】组织教师集体理论学习
 

【教工资源党支部】组织教师集体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田海霞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教工资源党支部组织全教师在学院307会议室进行集体理论学习交流。支部书记、系副主任张建国副教授主持。

  会上,张建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号)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

  系主任耿增超教授强调,新时期我们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希望年轻教师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教学能力水平,同时注意将思政教育有机融入到课堂中。他建议每周的理论学习中年轻教师要积极展示自己的授课风采,同时希望有经验的教师要提出意见,帮助年轻教师尽快成长。

  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在党的中心工作中的重要位置,明确了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遵循,明确了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属性是党性和人民性的统一。

  议还传达了违反教学工作纪律的处罚通报警示材料会议要求,各位老师要引以为戒,端正教学态度严格遵守教学工作纪律,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供稿:田海霞   编辑:李景林   审核:闫德忠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