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一党支部】学习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一党支部】学习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罗一诺    发布日期:2022-10-05     浏览次数:

     

9月30日,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一党支部邀请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领学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团队师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42人参加。

闫德忠向支部师生介绍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同志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精神,强调报告主题中“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的内涵,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工作。闫德忠列举与师生学习生活切实有关的例子,带领师生感受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成果,树立勇担强农兴农时代使命的责任意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

入党积极分子高雅说:“我深入学习了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意识到作为研究生,我们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向上,不断进取,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中共党员丁玉兰说:“在学习中,我对党代会有了整体了解,认识上更进一步,初步领会了此次党代会精神,了解了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帮助我指明了未来的奋斗目标。”

最后,支部书记王朝辉教授总结发言。指出要全面学习学校发展成就与经验,对标学校新阶段奋斗目标,结合专业特色和国家需要,明确前进方向,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努力奋斗。

af1e0e955d3a4983a27bac7a49e07106.pn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