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42)【教工地科党支部】过集体“政治生日”
 

【党史学习教育】(42)【教工地科党支部】过集体“政治生日”

来源:    作者:图文/李粉玲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地科党支部在608会议室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张青峰同志为支部上半年入党的10名党员同志赠送“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png


紧握的右拳,庄严的誓词,带着每位党员同志忆起入党初期青涩的模样,当年的“小刘”已近退休,新近的“小张”也已是具有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了。每年的生日从未让你我像今日这般感慨,“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党员政治生日卡”带来的是浓浓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图片.png

党的百年生命历程,承载了太多的悲壮与艰辛,历经风霜洗礼的中国共产党一路高歌,精神昂扬。重温党史铭初心,百年辉煌催奋进。

张青峰:信仰是最强大的力量,不断锤炼党性,加强党性修养;

陈江生: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陈涛:学习党史,锤炼党性修养,积极工作;

张廷龙:党是老百姓的党,对党忠诚,做好党的教育事业;

刘京:学党史方知党的伟大,跟党走,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努力工作;

杨香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日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姚军: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党最大的忠诚;

付金霞:满腔热血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教育事业中;

王琤: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

李粉玲: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过去的征程我们并肩走过,未来的重任我们携手担当,事业发展永无止境,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永不改变。

图片.pn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