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新春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爱显真情
 

新春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爱显真情

来源:    作者:王昱泽    发布日期:2021-02-10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携学院领导班子与寒假留校的59名学生召开春节慰问座谈会,走访假期仍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向大家送去暖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你家乡在哪里?”“集中住宿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饮食合不合胃口?”“过年留校有什么计划安排?”学院领导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了解学生需求,为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副院长任武刚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重点关注疫情防控安全、实验室安全、寝室安全,确保大家安心留校、暖心过年。党委书记闫德忠表示,在同学们的分享中他感受到了思乡的苦、奋斗的甜。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同学们选择留校过年是一种牺牲、更是一份贡献,充分体现了西农人的责任与担当。座谈会结束,学院精心准备了红包和新春大礼包,让学生体会到“在校如在家”的浓浓年味。


8399fb749b1444d3bd23b48b395207cc.jpg

9c3d886ac06445459fd2bc1bc1809568.jpg

c9be8b2149a14ff39b07dd1559becf62.jpg


随后,学院领导走访了春节假期仍投身科研工作的教师。仔细询问老师们科研进展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大家坚守科研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敬意,感谢大家为学院科研提升和学科建设所做的贡献。祝老师们牛年做出更牛的成果,取得更牛的成绩!


40b4e59b4bbb4860a5304923aa3f0bdd.jpg


家在中高风险地区的2020级本科生李雨轩,大学的第一个假期就因为疫情无法回家。他表示:“虽然疫情阻断了返乡之路,但是我并不孤单。感谢学院对我们的关怀,感谢老师们在岗位上的坚守。想对爸爸妈妈说,你们不用担心,我在学校挺好的。”2019级农资专业研究生辛颖的家长对学校、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学校为留校学生做好充分的保障,以丰富的活动营造春节氛围,让家长很放心。


编辑:王昱泽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