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作者:张浩然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入党同志牢记入党誓言,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12月25日,资源环境学院举办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主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领誓,全院2019年新发展预备党员、新入校教职工党员,上半年转正党员参加宣誓。

宣誓仪式从集体奏唱国际歌开始,预备党员代表张华峰深情发言,他回顾自己的大学经历,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政党,共产党人是一生学习的榜样,想成为其中一员的信念给予了他不竭动力,使他完成了从专业垫底到名列前茅的巨大转变,他将牢记今天的誓言,“我将无我,不负祖国,不负人民”。

入党宣誓

闫德忠在讲话中强调,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是一次庄严,生动的党的观念教育,新入党的同志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牢记入党誓言,并用一生去践行。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努力践行“资环有我,有我必胜”;二是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履行党员义务,与党在思想上、政治上保持一致,巩固组织上的团结和统一,提高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不断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要努力学习现代科学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在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都能做引领者,示范者。

闫德忠讲话

宣誓仪式结束后,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方建斌作题为《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的报告,学院教职工和宣誓成员近200人聆听了报告。方建斌教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意义、看点、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闫德忠总结并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回答了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我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不断增强制度自信。

方建斌作报告


编辑:张浩然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