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团工委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团工委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刘庆麟 任梁    发布日期:2016-09-20     浏览次数:

     

  919日晚,资环团工委学生会及新媒体中心各部门第一轮面试在植保楼四、五、六楼如期举行。此次面试是继912日的宣讲会后,各学生干部与2016级新生们的第二次会面。

  参与本次面试的部门有:办公室,创新创业部,纪检部,生活部,实践部,体育部,外联部,文艺部,心理就业部,学习部,组织部及新媒体中心的7个部门。在前期的宣讲会中,各部门在各个方面都宣传本部门的优势,吸引有兴趣的同学们加入。而这次面试则主要是侧重于面试官与面试者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增进双方间的了解。

  在纳新的面试时,新生们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各部部长及干事们根据本部实际以及面试者的具体情况,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问题,借此考察面试者的能力、兴趣及发展方向等。通过简短的面试,负责人们对面试者有了一个初步的评判,部长们将会就同学们的情况综合考虑,从而得出最终结论。接近晚上10点,面试者才渐渐散去,部长们开始了紧张的挑选工作。

  为了更加亲近面试者,有的部门准备了一些小零食,有的部门在桌上拜访了一些小玩具。不过有的面试者仍然比较紧张,表示自己准备不周,希望吸取教训,让这次面试成为自己成长中的一次经历。此次学生会和新媒体的面试旨在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并将为我院团学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各部门泽将以此次纳新为新一年的起点,找好自身定位,更好地服务师生。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