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开展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开展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来源:    作者:刘庆麟 王森    发布日期:2015-11-17     浏览次数:

     

    12月份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资环学子正积极备考为了提高考生的应试能力,缓解考生心中焦虑情绪,资环学院学生会学习与创新部于1114日举办四六级英语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由资环学院15级部分本科生与14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考试流程完全按照正式老师安排,于八点三十分准时开始,同学们都积极应考,考场纪律良好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答题,考试于十一点二十正式结束。本次考试采用班级交叉互评的方式进行评判,并由学创部参与复核,四六级模拟考试成绩会在之后于资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公布。

    本次考试可以对同学们的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提高了我院学生对本次四级考试的重视程度,及应试能力,有效的督促了同学们对英语课程的学习。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